掃瞄讀碼設備

CipherLab 1664

Cipherlab 1664

口袋型二維藍芽條碼掃描器

◎ 操作簡單、高性能、易攜帶
◎ 可輕易放進口袋並帶到任何需要的地方
◎ 結合配備的藍芽傳輸功能
◎ 專為醫療環境、端點銷售與外勤服務等機動性得應用所打造
◎ 可立即將資料傳輸至PDA、筆記型電腦、個人電腦或任何與藍芽相容的裝置
◎ 提供線性成像與二維條碼讀頭的選擇

 

口袋型掃瞄器

1600系列是專為醫療環境、端點銷售與外勤服務等極需機動性的應用所設計,提供這些行業的工作者高度的靈活性。

其藍芽通訊功能與超輕巧的口袋型設計,讓使用者在工作上不受限制,並且可以在更多地方完成更多的工作。

 

操作簡單 高性能 易攜帶

比手機更輕巧的1600系列,可以更輕易地放進口袋並帶到任何需要的地方。

1600系列是專為醫療環境、端點銷售與外勤服務等極需機動性的應用所打造。

配備的藍芽傳輸功能,讓1600系列可以立即將資料傳輸至PDA、筆記型電腦、個人電腦或任何與藍芽相容的裝置。

提供線性成像與二維條碼讀頭的選擇,1600系列滿足您更廣泛的應用需求。

 

特色:

◎ 高機動性的口袋型設計

◎ 多樣化條碼格式支援

◎ 立即收益的聰明解決方案

◎ 大量的儲存空間與可靠的資料傳輸

◎ 持久電力帶來最佳生產力

◎ 快速藍芽配對

◎ ScanMaster - 無需額外費用,便能客製化掃描器的設定

◎ CipherConnect - 透過PDA與智慧型手機的運用,可以更聰明地工作。

產品規格 內容
型錄下載
發光元件 625±5奈米LEDs(2x)
感測元件 -
解析度 3 mil-一維條碼 / 5mil-二維條碼
掃瞄範圍 *code39 3mil 6.9至10.7cm /*code39 5mil 3.6至18.5cm /*UPCA 13mil 4至30.5cm /*PDF417 5mil 7.1至11.4cm /*PDF4176.67mil 4.8至17.5cm
P C S 值 -
輸入電壓 3.7V850mAh鋰電池
掃瞄角度 前後轉動±60° 左右轉動±60°
燈號指示 -
音量控制 -
尺寸 11.3x4.5x3.0公分 / 4.4x1.8x1.2英吋
傳輸介面 SPP/HID
重量 106g(含電池)
存放溼度 5% - 95%
操作溫度 0° - 50°C
傳輸線長 -
機器材質 -
操作電流 250mA
待機電流 20mA
解碼速度 60 Scans/sec
解碼種類(一維) Codabar,Code 39,Code 93,Code 128,Industrial 2 of 5,Interleave2 of 5,ISBT-129,Italian and French Phamacodes,Matrix 2 of 5,MSI,Pharmacodes,Plessey,RSS14,Telepen,UPC/EAN and More
解碼種類(二維) PDF417,icroPDF417,Composite,RSS,TLC39,Datamatrix,QR code, AZtec,Maxicode Postal Codes:US PostNet,US Planet,UK Postal,Australian Postal,Japan Postal Dutch Postal(KIX)
抗光強度 -
存放溫度 -20°C - 60°C
程式更新 -
程式設定 設定選項包含Windows Cipherlab ScanMaster軟體可直接連線或列印條碼進行設定
耐摔高度 多次1.5公尺 / 4.9英吋摔落水泥表面
防水防塵 IP42
安規認證 BSMI, CE, C-tick, FCC, NCC, IC, TELEC, SRMC